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六检察党支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
2020-08-14 11:0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第六检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庆斌主持会议。

  会上,张庆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高检院《关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着力解决检察队伍突出问题的通知》、省院《江苏省检察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市院关于开展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干警应做好四点: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高站位抓好教育整顿,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抓好教育整顿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二要突出从严从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围绕“五个过硬”“四项任务”“三个环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质效推动教育整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思想发动,凝聚好检察工作的合力;四要注重总结提炼,把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为其他支部提供借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六检察党支部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精心细化制定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大讨论活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围绕徐州市检察机关“提高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推动沛县检察高质量发展上。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