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案管微课堂——案件监督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操作培训会
2017-06-29 08:59: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案件监督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部署应用会议精神,根据市院部署,近日,沛县院依托“案管微课堂”形式,举办案件监督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操作培训会,案管、侦监、公诉、未检部门相关干警参加培训。  

  课堂上,案管科干警采用PPT和软件实际操作的形式,介绍案管大数据平台部署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软件安装、流程监控、权利保障、质量评查四个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具体使用步骤和问题反馈方法,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与会人员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有力推进该平台在检察机关业务部门全员部署、全员会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配合监管促规范,积极整改促提升”的工作理念,勇于接受监督,使案件监督管理在规范司法行为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