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院务会推进检察工作新突破
2017-09-18 10:41: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召开院务会议,对各业务科室1-8月的考评成绩进行通报,听取各部门对照检察机关业务和综合工作年度考核评分细则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各项检察工作推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量化目标完成情况、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开展下步工作的主要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部门汇报情况,主要针对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找出根源,逐一点评。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及主管领导的发言后,沈善文检察长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思想学习交流的过程,也是一个相互借鉴监督评判的过程,使大家明白亮点工作亮在哪,对于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采取措施迎头赶上,高标准、快节奏,结合市院考核结果,对各项检察工作固强补弱,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明确加分项和减分项,消灭空白项;班子成员要将分管工作抓出成效,甩开膀子,踏实投入,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工作证明,凭实绩说话;各科室要加强沟通交流和协调配合,真正树立“全院一盘棋”和团结协作意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下步各项检察工作有效开展,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