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驻所检察室连续三届被高检院评定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2018-01-03 09:13:00  来源:

  近日,高检院下发了《关于评定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决定》,沛县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再次以优异的成绩被最高检评定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近年来,沛县院驻所检察室在院党组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领导下,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正正义”的主题,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深入开展驻所检察各项工作,以争先创优确保一级规范化检察室为目标,注重在学习、制度及监督手段三个方面改革创新,大力推进驻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自2010年起至今,沛县院驻所检察室连续三届被最高检评定为 “一级规范化检察室”,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沛县院在确保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基础上将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用更高的标准加强派驻检察室建设,规范司法行为,切实有效发挥检察机关在刑事执行活动中的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同时,认真学习和借鉴其他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开拓创新,努力钻研检察业务,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司法水平,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