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共和县检察院到我院交流检察工作经验
2018-05-28 09:47:00  来源:

   近日,共和县检察院拉松检察长一行在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卫东等领导的陪同下,至沛县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徐州市检察院侦监处处长金爱晶、公诉处处长饶本东、沛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韩卫东主任指出,共和县检察院位于具有世界屋脊之称的青藏高原,具有悠久浓郁的高原检察文化,该院与徐州市检察机关开展交流合作,对于加强两地检察工作,搭建互学互鉴平台,促进两地检察工作的加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两地多交流、多协作,促进成果转化,更好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沈善文检察长对共和县检察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沛县以及该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三个方面就该要近年检察工作作出介绍。一是坚持业务立检,深化加强新时期司法办案工作,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均抓紧抓实,进展有力。二是坚持素质兴检,深化加强新时期检察队伍建设,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县纪律禁令。三是坚持科技强检,深化加强新时期智慧检察建设,夯实新时期各项检察工作根基。  

  双方就党建引领、检察文化建设、新形势、新背景下检察机关推进检察联络工作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活动,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检察机关联络工作跨越式发展。  

  随后,拉松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文化长廊、警示教育中心等。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