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民行控申部控申组召开科室会议 总结推进2018年工作
2018-11-13 16:11: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民行控申部控申组召开科室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全力冲刺2018年争先创优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主持,民行控申部控申组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朱信诚副检察长结合核心业务数据报表与兄弟院数据的对比,总结了2018年民行控申部控申组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朱检征询了控申干警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围绕市院控申工作考核机制开展工作;二是协作配合,既要加强与其他业务部门的配合,又要加强科室内部配合;三是在接访中一定要规范自己的举止,切实维护检察形象,控申是窗口单位,是直接与广大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的部门,一定要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人民检察院文明接待室评比标准》、《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和《人民检察院着装管理规定》。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