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刑事执行检察科荣获全县政法标兵单位称号
2019-02-28 16:0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县“政法标兵单位”、“政法杰出卫士”进行了表彰。沛县院刑事执行检察科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8年度“政法标兵单位”,刑事执行检察科副科长沈群慧被评为“政法杰出卫士”。

  近年来,沛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在上级部门和院党组的领导关心支持下,勇于创新,大胆监督,取得了显著成绩。连续多年被徐州市检察院评为“先进集体”;连续多次被沛县县委评为“政法标兵单位”;驻所检察室连续三届被最高检评定为 “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沛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对沛县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表彰,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刑事执行检察科全体干警会继续努力,为沛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