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理清思路 坚定目标 抖擞精神 砥砺前行——沛县院综合管理部召开2019年行装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9-03-14 09:5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沛县院行政装备工作健康发展,近日,沛县院综合管理部行装科召开2019年行装工作部署推进会,进一步学习贯彻沈善文检察长在全院干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2019年行装工作计划。行装科科长朱信任及科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朱科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沈检在全院干警大会上的讲话,简要对2018年度的行装工作进行回顾,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新形势,围绕信息协作、财务制度、车辆管理、大楼维护、资产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提高主观能动性,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检务保障的本领;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保障。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贯彻落实每日巡查制度,针对消防设施、办公大楼、食堂车库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重点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做到全面系统,不留死角;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职能、工作标准,切实做到行有方向,动有规矩,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坚决不碰“高压线”。

朱信任科长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全景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