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院务会推进检察工作
2019-03-15 10:5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推动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促使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14日上午,沛县院组织召开院务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强传达学习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加强便携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的通知》等多个文件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照考核标准注意事项,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沈善文检察长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抓得实、抓得紧,各科室精神面貌较好,同时希望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认真研判检察工作转型的新形势,突出重点抓落实,开拓进取求创新。针对下一步工作沈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实本职工作。结合目标考核任务,将每一项工作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做优亮点工作。树立品牌意识,敢于创新,多琢磨、多思考,打造沛检特色名片,针对民事检察、刑事执行监督等重点工作,积极拓宽新思路、运用新手段、凸显新效果,实现由特点向亮点、亮点向特色、特色向品牌的转化。三是提升队伍素能。充分发挥党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以争先创优为导向,为各条线解决后顾之忧,切实为工作的创新、突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沈检要求,全院上下要凝聚一盘棋,盯紧奋斗目标不放松,精诚团结,积极作为,强化担当,争先创优,为沛检早日重回先进行列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沈善文检察长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