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座谈会
2019-03-27 14:5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餐饮服务工作的管理与监督,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干警员工服务,3月21日下午,沛县院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座谈会。

  会上,行装科科长向各位委员汇报了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为确保干警吃的放心、安心、舒心,在食材采购、经营管理、日常监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邀请参会人员从服务质量、菜品价格、菜式口味、食品卫生、用餐环境、供应时间等方面对餐饮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所提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将对有关事项抓紧落实整改并及时反馈,充分发挥了膳食管理委员会监督指导和信息桥梁的作用。

  综合管理部行装科将继续加强监管,把“安全、卫生、规范、认可”作为基本要求,时刻把安全卫生放在第一位,严把食品原料进口关,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认真对待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为全院干警提供质优、价廉、味美的餐饮服务。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