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吸取“3•21”江苏响水特大爆炸事故教训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01 16:3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综合管理部行装部门召开吸取“3·21”江苏响水特大爆炸事故教训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沛县院安全大检查工作。综合管理部行装科科长朱信任及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信任科长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推进重点领域整治攻坚,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广大干警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沛县院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工作环境。朱科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全面、准确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二是要深刻汲取血的教训,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举一反三,全面落实贯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四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主要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车辆、消防设备、办公办案设备每日巡察,全力建设平安沛检。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