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检察计财装备工作要点》
2019-04-01 16:4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综合管理部召开科室会议,深入解读《2019年全省检察计财装备工作要点》,落实部署2019年行装部门重点工作。行装科科长朱信任及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信任科长围绕推进检察计财工作创新发展、服务保障检察主业、提高信息科技化水平、坚持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等5个方面22项具体工作内容,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全省2019年检察计财装备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要厘清思路抓落实,确保2019年计财重点工作推动有方、举措有力;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扭住关键、抓住要害;三要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一抓到底、一以贯之;四要严格督查抓落实,确保重点工作高效推进、全面到位。最后,朱科强调,行装科全体干警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争金夺银的荣誉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好、完成好《2019年全省检察计财装备工作要点》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交上一个让全院满意的答卷。

  朱信任科长深入解读《2019年全省检察计财装备工作要点》 落实部署2019年行装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全景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