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新疆奎屯市检察院到沛县院交流检察工作经验
2019-04-01 16:5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新疆奎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尹苏疆到沛县院交流检察工作,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院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沈善文检察长对奎屯市检察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沛县及该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四个方面就该院近两年的工作作出介绍,一是履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三是坚持双赢多赢共赢,切实强化法律监督。四是狠抓自身建设,着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同时,认真听取了尹苏疆书记对奎屯市情、检察人员状况、近年来该院整体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等相关介绍。

  会上,双方根据“以干部人才援助为根本、以业务援助为中心、以文化援助为引擎、以教育培训为基础、以信息科技援助为动力”的原则,共同协商并达成一致,签订了检察援疆友好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检察院。

  沈善文检察长表示将通过双方交流互动的深入,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推动援疆工作深入开展,助推新时代双方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

  座谈会现场

  沈善文检察长简要介绍沛县及该院的基本情况

  尹苏疆书记介绍奎屯市检察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沈善文检察长签订检察援疆友好协议

  沈善文检察长和尹苏疆书记签字后握手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