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6 11:2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9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沈善文检察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沛县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朱信任主持会议。

  会上,朱信任书记传达了沈善文检察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计划,朱信任书记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沈善文检察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朱信任书记就办公室支部开展好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行动自觉,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理解上深入透彻。全体人员要对主题教育的根本目标、十二字总要求等基本内容做到应知应会,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将对办公室全体人员掌握应知应会情况进行测验,以考促学,切实激发学习能动性;三是落实上不折不扣。要把抓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办公室“三服务”的职责定位,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