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组)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3 15:5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5月12日,中共沛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组)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敬辉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第五检察部(含控申组)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郝敬辉书记传达了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沛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工作安排,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即围绕六大主题剖析问题,此外,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六必谈”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辣味十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揭短亮丑的目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进行检查和发言,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相互帮助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最后强调,要通过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强化党性观念,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推动任务落实。要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推进检察工作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