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铿锵誓言践初心——沛县院举行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仪式
2021-06-04 17:2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6月3日下午,沛县院举行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屈涛参加宣誓仪式并讲话,副大队韩洁领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让全体司法警察牢记职责和誓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增强全体司法警察的神圣感、荣誉感、责任感,强化法律意识和廉洁为民理念,激励司法警察立足本职,辛勤工作。

  活动现场,我院6名司法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观看授旗仪式后庄严地举起右手向警旗宣誓。宣誓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和全体法警座谈,法警队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武装头脑,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做司法权威的忠诚守护者,坚决完成时代赋予司法警察的使命和任务,为沛县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院党组成员屈涛强调,举行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仪式,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法院警务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直以来,全体司法警察默默无闻致力于各项保障工作,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最后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训词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继续保持战斗精神;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更好地服务保障新时代人民检察工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