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21-06-28 10:0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沛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组)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敬辉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郝敬辉书记围绕着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工作,谈了谈自身的感悟和想法,希望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锻造人格,立足岗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新时代沛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谈了谈自身的一些心得体会,并结合岗位,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宜华副检察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在读原著、悟原理中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永葆奋斗精神,提高能力水平。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与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强化担当作为,规范司法办案。强化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完善权力清单,恪守政治规矩,确保检察权规范运行。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