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法警大队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9 14:5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法警的爱国热情,6月29日,沛县院法警大队举行“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仪式由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韩洁主持并领誓,院党组成员屈涛参加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宣誓仪式前,院党组成员屈涛发表简短讲话,他强调,让我们进一步牢记入党之初自己向党组织许下的诺言,再一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实现更好地再出发。司法警察队伍更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良好的业务技能,要不断增强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完善司法理念,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素质法警队伍。

  随后,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全体起立,高擎右拳,面向党旗,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副大队长韩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宣誓的法警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司法警察这一神圣职业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宝贵体验,法警们受到了深刻教育。干警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发扬优良传统,为沛县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