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关于参加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2018-11-26 16:11: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根据高检院通知,定于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隆重表彰全国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为人民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检察荣誉章”和证书。现将参加电视电话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7日(星期二)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院8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名领导,院全体干警。

  四、会议主要议程

  1. 回顾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2. 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检察荣誉章”和证书;

  3.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4. 中央领导同志作重要讲话。

  五、有关要求

  1.分会场不挂会标,本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本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在前排就坐。

  2. 参会人员统一着冬季检察制服(内着白衬衣,红领带,佩检徽),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3. 请检察院及时与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系,做好邀请参会工作。

  4. 各单位技术部门认真做好会场电视电话会议系统音视频信号调试、回传等准备工作。

  5. 会场要严肃会风会纪,参会人员精神要集中,不得迟到、早退,手机置于静音或振动位置。高检院主会场将抽查并通报会场参会情况。

  办公室

  2018年11月22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