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走访人大代表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2020-05-11 17:1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5月8日,沛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庆斌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江苏新格灌排设备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杨体彬,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周边法治环境、以及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叶强副检察长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经营状况,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动作为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收集了企业对检察机关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精准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向杨体彬代表呈送了《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纪实》等材料。

  杨体彬代表表示企业生产环境稳定、社会治安良好,对沛县检察院为企业送法律服务上门的工作予以了感谢。认为检察机关始终依法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在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方面取得成效,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下一步,沛县检察院将结合此次走访,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细化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检企沟通渠道,完善延伸服务空间和质效,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贡献检察应有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