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2019-11-05 16:2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近日,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基地的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了展厅展板,看到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真实的、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的案例,在让所有在场的党员深有感触,心灵受到猛烈冲击,思想受到了洗礼和教育。

  在模拟监狱厅,大家观看了本地查处干部的真人忏悔,忏悔中详细讲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字字真言,透露出了对党对组织的辜负、对亲人的愧疚、对违纪违法的后悔、对自由的渴望,也给在场认真听讲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党员干部们通过现场教育,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锤炼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案为鉴,在面对金钱、名利诱惑时,算好人生七笔帐,努力营造气象部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