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河口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9-11-05 16:3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河口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厅,一个个图文并茂的真实反面典型案例,特别是村级干部的贪贿类典型案件,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警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绝不触碰“高压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永葆初心不忘来时路,牢记使命,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各项要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我警醒,慎用权、善用权、用好权。进一步明底线、知敬畏,彻底解决好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