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5 16:3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模拟监狱厅、勤廉文化厅等六大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真人忏悔录,听取了讲解员对我县近年来查处的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的介绍、剖析,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震撼人心,发人深省,参观的每一位同志都受到深深的震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廉洁自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我县残疾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