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传达学习数据分析会精神
2021-12-28 14:4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二检察部针对年终考核核心数据、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情况和服务保障民企考核工作学习了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研判、剖析,为年终考核全力冲刺。

  第二检察部主任鹿存刚首先传达了王检讲话精神,一是要正确围绕案卡填录开展工作,案卡填录是检察工作导向,要把核心指标放在心上。二是要各部门之间加强配合,全院一盘棋,要学透考核指标与日常工作的联系与结合,烂熟于心。三是要利用好数据开放期间,积极充分合理合规处理好数据修正问题。

  会上,鹿主任根据2021年全市各县区院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情况表,对我院今年以来办理的职务犯罪案件逐件深入分析,明确优势与短板。又根据《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企工作考核办法》,部署服务保障民企工作考核任务,指定责任人。鹿主任强调,在最后15天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的考核。同时针对近期出现的案卡问题,带领部门人员深刻反思,认真总结。鹿主任反复强调案卡填录的重要性,结合案管部门提出的填录问题深入分析错填、漏填、乱填等问题原因,指派专人日常化检查案卡填录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提升工作效率。

  会后,二部全体成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案卡填录要求,加强各项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办案中将更加严格规范,认真对待案件质量问题,切实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