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市院四部李炜主任到我院双青共建基地视察工作
2023-03-16 10:2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炜在沛县院党组成员屈涛、第二检察部主任鹿存刚陪同下,视察沛县检察院双青共建基地。

  李炜主任实地视察双青共建基地后,对沛县院的护企工作提出了表扬。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出“强品牌”。沛县院在徐州占据重要位置,办案体量大、办案质效好、战斗力强、要多措并举,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能力建设、将沛县院“益企合规”品牌做好,做强。二是勇啃“硬骨头”。找准涉企案件、合规整改问题难题的共性,多想办法,在业务上进一步增优势、补短板。三是增加贡献度。无论是在大要案办理,还是典型案例、创新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全市检察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国一流目标,增加沛县经济案件检察贡献度。

  屈涛同志表示,沛县院将深入贯彻学习上级院要求,抓好任务分解落实,以实际行动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