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在全国民行检察工作座谈会上介绍交流我院工作经验
2017-12-01 09:47:00  来源:

  20171128日至29日,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座谈会在位于武汉的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北分院召开,高检院领导、高检院民行厅及部分处室负责人、湖北省检察院领导、各省级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及全国六家先进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国60“基层民行检察工作推进年”专项活动先进基层检察院,沛县院榜上有名。高检院张雪樵副检察长代表高检院作了重要讲话。  

  作为江苏省唯一参会基层院,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以《唱响大风歌“击筑”破难题  谱写基层民行检察新篇章》为题,从做好基层民行检察工作,必须在“舞好龙头”下功夫,在破除难题上出实招;做好基层民行检察工作,必须在“动真碰硬”下功夫,在强势推进上出实招;做好基层民行检察工作,必须在“群众点头”下功夫,在提升人民满意度上出实招;民行检察工作必定“大有奔头”,将会成为检察工作新的增长点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沛县院推进基层民行工作科学发展的工作经验,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沛县院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监督主业,深化履职担当,全力打造以公益诉讼、虚假诉讼监督、审判人员违法行为监督、执行监督为主线的多元化民行监督格局,办案数量和质量连续多年全市领先,取得突出成效。  

  沛县院将以本次全国民行检察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进入新时代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作出新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