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两法衔接”会议,确保两法衔接新平台顺利启用
2017-12-12 10:26:00  来源:

  为确保2018年1月1日全市“两法衔接”新的信息共享平台顺利启用,沛县院高度重视,12月11日召开“两法衔接”会议,全县“两法衔接”24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录入人员参加。 

  会上“两法衔接”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就新的平台运行工作强调如下几点:一是注重做好新老平台衔接工作。“两法衔接”办公室要做好配合市“两法衔接”办公室新老平台数据的保存对接工作,各成员单位对于未结案的涉嫌犯罪案件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导入或者录入新平台工作,确保“两法衔接”工作的连续性。二是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向领导汇报,尽快接入政务外网。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新软件与操作的自学,为后续培训奠定基础。三是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积极试用,注意搜集试用中遇到的问题,并与我们加强联络,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新平台顺利启用。  

  会后还发了“两法衔接”专用UK,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大力支持,通力合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