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2018-01-25 10:32:00  来源:

  为密切与人大代表的日常联络,争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依照市院部署,1月15日—1月24日,沛县院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走访辖区驻沛省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沈善文检察长认真通报了全市以及该院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计划等。重点介绍了全市以及该院围绕履职服务发展、司法服务大局的新举措以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接受代表的监督,履行检察职责,深化检务公开,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征询意见和建议。   

  驻沛省大人代表纷纷对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对全市及该院2017年以来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地方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司法办案机制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检察机关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和人大代表,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公平正义,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沈善文检察长走访辖区驻沛省人大代表 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