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走访徐州市人大代表、佳家美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宝生
2019-11-20 15:3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9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庆斌等一行到徐州佳家美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近况和需求,就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更好服务和保障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沈善文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办公场所和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认真商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市场环境、面临困难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措施,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相关条款作了解读说明。

  佳家美新材料包装负责人郭宝生对沛县院上门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帮助的活动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县营商环境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与检察机关联系、沟通,提振民营企业家安全预期和投资经商的信心。

  沈善文检察长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机关沛县检察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各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形成联动机制,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措施,规避法律风险,从源头上解决好企业涉法涉诉相关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