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
2021-11-10 13:0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11月8日,党组成员屈涛召开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屈检首先传达了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的会议精神,将把好案件质量和加强审判监督等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传达,并结合我部刑事检察工作数据、民营企业案件、职务犯罪案件等数据在全市的位次情况,进行了仔细的分析,要求统筹兼顾各项数据,到年底数据能够出现逆袭。一是把好案件质量关,用好诉权。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两项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防止出现过度司法现象。二是做好护航民营企业的各项工作,全面提高理念,更新观念,在办理涉企案件中做好合规性审查等各项工作,为本地企业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三是处理好职务犯罪案件中涉及的各项问题,案件线索的梳理、提前介入等办案流程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做到细致规范。

  最后,全体部门干警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工作,全面提高理念,更新观念,努力提高案件质量和各项工作的数据,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争先创优目标,为我院的检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