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送法进企业 普法暖人心—沛县检察院开展“岁寒心暖”活动
2021-12-29 19:0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主任吴青松和第二检察部主任鹿存刚到天安化工进行了走访,并进行法律专题知识普法宣传活动。

  走访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日常生产、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并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从案件受理、文书送达、案件审查、量刑等环节,向企业员工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征求了企业对检察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你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为企业送上检察机关服务民企宣传手册。

  此次普法内容丰富,提升了企业员工在相关业务中的风险防范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依法合规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受法良好氛围。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