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22 16:1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加对祖国对人民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22日上午,沛县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影片中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历史性时刻,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挚动人的画面让人激情澎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不禁让全体党员起立合唱。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沛县院办公室党支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理想教育的有效载体。通过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回顾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衷心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及祖国的日益繁荣深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一定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检察事业中,恪守初心使命,勤勉履职尽责。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