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之案卷装订
2018-08-07 10:50:00  来源:

  近日,为迎接市院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提升书记员综合业务水平,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政治处牵头,迅速组成了培训小组。党组成员张宜华任组长、政治处副主任刘勇任副组长,省招书记员为组员。8月6日下午,培训活动在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培训内容为考核项目之一的案卷的整理与装订工作。我院省招书记员中,有书记员在综合科室,对案卷整理装订工作了解甚少,为提高书记员业务综合能力,政治处副主任刘勇安排业务科室书记员带来本科室的案卷以及装卷工具,教授大家学习排序和装订。业务科室书记员对装卷要求作出详细讲解,就案卷整理、目录排序、页码编排、封面填写以及装订等具体操作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提醒。培训活动后还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为书记员在实际案卷整理装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释疑。

  本次培训增强了书记员对做好装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书记员进一步熟悉巩固案卷装订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装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