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警示教育基地喜获县“五一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
2019-07-15 15:0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被中共沛县县委宣传部、沛县文明办、沛县总工会联合授予县“五一文明示范岗”称号。此项荣誉不仅是对警示教育基地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通过警示教育基地这个服务窗口也彰显了我院整体文明创建活动的风采,更是对我院今后文明创建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警示教育基地作为沛县人民检察院直接面向社会、面向广大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及群众的“窗口”部门,负责全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指导工作。自2013年11月底投入使用以来,共接待490多家单位近30000人次参观学习,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文明服务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徐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徐州市“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文明岗”、“基层政法标兵单位”、省级“法制文化建设示范点”、县“党员干部实境课堂”、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