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王厚银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2-02-23 09:3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体现对到龄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月21日下午,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王厚银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出席并主持会议,政治部、检务督察组干警参会。

  座谈会前,刘勇主任向王厚银同志送上光荣退休绶带,为他送上鲜花和祝福,并合影留念。

  浓浓感谢意,依依惜别情。座谈会上,王厚银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从事司法工作尤其是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工作经历,抒发了对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表达了对单位的感谢之情。他叮嘱年轻干警珍惜岗位,积极发光发热,以尽职尽责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与会干警表示将传承老一辈检察人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美好生活的开始。刘勇主任代表沛县院党组祝贺王厚银同志光荣退休,对他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勤恳敬业表示感谢,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寄语,希望王厚银同志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沛县检察工作的发展。政治部将切实做好对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从思想上关注、组织上关怀、生活上关心老同志。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