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检察院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7-05-03 10:08:00  来源:

  52,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和廉政谈话制度的要求,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谈话会,对今年新招录的10名书记员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苏增彦代表院党组对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要求:要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树立新的形象,以新的身份,开好头、起好步,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在新的平台,做出新的贡献。  

  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宜华代表院党组重点围绕“守住底线,做清白人;克己律己,做干净人;强化学习,做聪明人”对新进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进同志一是要服从组织安排,不管是院党组还是本部门的工作安排,都要严格服从。二是勤奋工作,吃苦耐劳。检察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节奏快,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尽快熟悉岗位业务,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作风扎实,纪律过硬。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严明纪律,守住底线,把规矩挺在前面。四是要增强保密意识,不得将工作中涉及或知道的秘密外泄,不得随意打探案情和透露案情。五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要正确行使权力,不得利用手中权力谋取个人非法利益,交友谨慎,不该吃的拿的,不要去做,防止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发生。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在各自新的岗位创先争优,做出成绩。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