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六检察部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学习讨论
2019-09-30 16:0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9月29日,沛县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第六检察部党支部书记张庆斌主持此次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张庆斌同志传达了沛县县委《关于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进行深刻的讨论学习。

  张庆斌同志带头发言,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立足工作实际,对标找差、审视不足,紧扣初心、砥砺奋斗,不断提高“办文、办事、办会”水平,提升检察信息、调研质量,勇于担当,力争一流,确保年底考核进入先进行列。

  张爱明同志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的入党初心,作为技术部门负责人,我始终坚守初心、顾全大局,带领技术部门践行“服务办案、助力办案”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直视短板,积极整改,敢于创新、勇于作为,切实为各项检察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李先东同志作为案管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带领案管部门全体人员围绕“牢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核心问题,突出主题教育活动与案管业务两抓紧、两不误、两促进,不因主题活动影响日常工作,不因日常工作而耽误教育活动,立足监督管理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司法办案质效贡献力量。

  韩洁同志表示:在部队入党,转业到公安后,一直在窗口单位工作,服务群众是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到了检察院法警大队,服务办案、保障办案是我努力奋斗的方向,在工作中将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做好司法保障工作。

  张检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克服工学矛盾,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要突出“党建+”,围绕部门初心和个人初心,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积极排查问题,严肃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实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

  此次讨论会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意义深刻,大家一致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践行使命的路径,要积极主动学习,深入查找问题,严肃落实整改,提高个人修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一路向前,凝心聚力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