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政治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30 16:1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9月29日,沛县院政治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沈善文检察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沛县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主题教育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和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德品主持。

  会上,赵德品书记向部门全体干警传达了沈善文检察长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沛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等学习方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内核。二要注重学思践悟,提升思想境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视整改。四要树牢理想信念,突出教育效果。五要做好引领示范,统筹谋划推进。

  政治部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做到统筹兼顾,处理好学习与检察工作中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