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走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2020-05-29 11:0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沛县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屈涛、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庆斌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徐州金牌药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永刚。

  走访中,屈检与刘永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为企业宣讲解读了相关法律政策,解答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问,听取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刘永刚代表呈送了《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纪实》等材料。刘永刚代表对检察机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称赞沛县检察院近年来积极履行职能,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关注民营企业生存发展,积极打造更加公平、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

  屈检表示,服务企业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沛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与各行政部门协调,尽快为企业解决在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平稳高速发展。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