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响鼓重槌抓落实,着力奋进新征程 ——政治部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推进会
2022-03-18 19:0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部工作质效,做好2022年沛县院政治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3月16日,沛县院政治部召开了2022年度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该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主持,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责任状》文件内涵,要求政治部全体干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落实我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王检的讲话精神。根据《2022年沛县院党组重点项目》和《2022年沛县院部门重点项目》两个重点项目计划表,要求每一个项目要任务明确化,目标落实化,项目推进化。制定明确时间点的实施方案,列出时间表,高质量完成项目计划。

  最后,刘勇主任对做好2022年政治部工作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纪律。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政策,不做违纪违法的事。二要制定目标。政治部工作内容繁杂,千头万绪,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每季度有任务,月月有推进,周周有目标,循序渐进开展日常工作。三是加强主动性。需要大家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参与工作,积极与部门干警进行交流,凝聚部门合力,积极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政治部将立足本职,多思多想多做,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我院2022年“争创一流,争当排头”贡献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