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关于参加全省检察机关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2017-11-29 09:44:00  来源:

各部门: 

  近日,高检院下发了《关于部署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并推进检委会信息化建设的通知》,为进一步推动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使用力度,省院研究室将在11月30日组织第二次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11月30日(周四)14:00-17:00。  

  二、培训地点  

  八楼会议室。  

  三、培训人员  

  1.侦查监督、公诉、反贪、反渎、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职务犯罪预防、刑事执行检察、技术、案件监督管理、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等部门内勤;  

  2.检委办全体工作人员;  

  3.技术部门、案件监督管理部门熟悉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的工作人员各一名。  

  四、培训内容  

  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以视频演示方式对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技术配置、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对各地运行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答疑。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