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关于完善工作人员信息的通知
2018-02-28 09:27:00  来源: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完善人事档案信息。便于我院对检察人才资源的有效管控。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人事档案工作管理要求,现对我院警示教育基地、聘用制书记员、院聘工作人员、科聘人员进行统一建档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以上人员认真填写《工作人员信息表》和《工作人员名册》; 

  2、提交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原始学历及最高学历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司法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3、各部门于2018年3月7日之前将本部门人员资料汇总交至政治处安宏杰处,电话:634021。同时将《工作人员信息表》和《工作人员名册》电子版发送到anhongjie@xz.js.pro邮箱。 

  请各部门内勤通知本科室相关填表人员认真按照建档资料要求备档,保证信息、资料的真实性和全面性。  

  附:1、工作人员信息表 

  2、工作人员名册  

  沛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2月27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