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关于表彰参加“全市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获得优异成绩相关人员的决定
2020-09-14 14:5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2020年“徐州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于8月31日在清风苑举办,经各单位选拔推荐和抽签,全市两级院共60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现场竞赛活动共分为法律文书看打与盲打快速录入、检察信息写作、案卷装订三个环节,由王尔玉、朱悦然、李萍、房璇、杨贵敏5名同志组成的沛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评“全市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三等奖”。王尔玉、房璇同志荣获“十佳书记员”称号。

  王尔玉同志,在备赛过程中,克服工学矛盾,迎难而上、全力投入,实现快速录入、业务能力双提升。在竞赛活动中,沉着应战,发挥稳定,从60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全市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全市十佳书记员”称号。

  朱悦然同志,身为刑检重要业务科室内勤,首次参加全市书记员比赛,在听打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全力追赶其他参赛人员,争分夺秒汲取书记员装卷知识,学习听打看打技能,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助力沛县院荣获团体三等奖。

  李萍同志,在备赛过程中,全身心投入,积极参加培训,努力学习竞赛知识和技能,在比赛中,无论是盲打看打,还是信息写作、案卷装订,都全力以赴,镇定从容,展示了书记员良好形象和优秀风采。

  房璇同志,在同事的帮助下,系统学习技能知识,夯实基础业务知识,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认真对待每一个比赛环节,以全市第七名的成绩,获得“全市十佳书记员”称号。

  杨贵敏同志,在备赛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在做好迎接省院档案检查工作外,全身心投入比赛,不断强化案卷装订水平,提升打字速度,踏踏实实迎接每一个挑战,比赛过程中,镇定沉着,认真专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五检察部刘慧同志细心准备案卷材料,深入浅出的对参赛选手就案卷装订技巧进行辅导;办公室刘琪、孙恬同志精心准备信息写作材料,有针对性对参赛选手进行信息写作辅导;保障组安宏杰、潘童、蔡崇等同志在培训期间,周密制定培训计划,搜集书记员竞赛相关材料,准备模拟题,细心准备竞赛所需物品,为比赛获得佳绩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研究决定,对王尔玉、房璇同志予以嘉奖,对朱悦然、李萍、杨贵敏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全体书记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持续强化培训与练兵活动,不断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主动发挥检察机关书记员职能作用,为“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沛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9月14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