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20-07-30 15:1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弘扬军转干部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肯实干的良好作风,激励广大军转干部担当实干,7月29日,沛县院召开了军转干部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代表全院检察干警,对在座的各位军转干部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军转干部们也围绕转业到沛县检察院工作后的感受、收获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组织的关怀下,自身综合能力、业务素质得到提高,现在虽然脱下军装,投身于新的岗位,但会保持军人本色,时刻遵循“护卫党旗跟党走,我为军旗添光彩”的宗旨,终生维护好军人荣誉,始终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永远充满正能量的退役老兵。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对全体军转干部寄予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沛县检察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