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节前”分管副检察长巡视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2023-01-20 11:0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到沛县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开展节前安全防范巡查,全面了解了驻所检察工作和看守所监管情况后,向看守所民警及驻所检察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张检听取县看守所领导和该院驻所检察室工作汇报后,巡查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区、监控区、值班室和干警休息室,实地察看了在押人员“生活、学习、劳动”三大场所,检查了智能化监控、指挥系统运行情况,查看了防护网、红外报警等安全设施,严格要求驻所检察干警监督措施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看守所规范、良好的监管秩序的同时充分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最后,副检察长张宜华对下一步驻所检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将看守所安全防范作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协调配合,检警联手共同迎接创建“一级检察室”工作。三要认真学习各地先进工作理念、做法,推动驻所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将刑事执行工作做优做实。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