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1-02-10 14:4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干警的节日文化生活,近日,沛县检察院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包括拔河、套圈、羽毛球比赛等多个文体项目。活动集群众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干警齐聚一堂,其乐融融,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

  比赛中,选手们施展身手,激烈对抗,展现了敢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拔河环节,参赛干警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比赛,是体力的综合比拼,在掼蛋比赛中,干警把握战局,比拼智慧,突显了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风貌。

  整个迎新春系列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体现出全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必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新的困难和挑战,为新时代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