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开展“向日葵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19-01-29 10:33: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城乡困境儿童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年。1月28日,沛县人民检察院妇联深入河口镇封黄庄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礼物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沛县院妇联主席蒋守坤、副主席刘静侠、沈群慧及部分执委一行6人与10名困境儿童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学习,做一名好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的关心、关爱。随后,我院妇联一行向10名困境儿童分发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画笔、故事书等,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爱心驱走严寒,祝福平添温暖。此次慰问,不仅为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沛县院妇联主席蒋守坤同志表示,下一步我院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联系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扶贫帮困力度,让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度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冬季。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