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开启规范化建设年新征程
2021-02-22 15:3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吴昊书记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开启沛县检察规范化建设年新征程。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王检强调:一是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检察工作形势,以马上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规范化建设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开展好业务学习和岗位练兵。拓宽学习渠道,加强与上级院、兄弟院的沟通学习,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通过参加岗位竞赛练兵活动等多种方式,培养更多优秀办案团队、专家能手和领军人才,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沛县检察特色品牌。三是进一步提升检察形象。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正确履职、优质高效服务,营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不断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以更强担当、更优业绩谱写沛县检察事业新篇章。

  会上,各分管领导立足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