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王琦检察长指导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项目装修工程情况
2021-12-28 15:2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庆斌的陪同下到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施工地,实地查看该项目升级改造工程施工进展,并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对施工方提出要求。

  王琦检察长一行先后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项目的室内格局改造、外围手脚架的搭建、地面材料堆放及附近围栏的遮挡情况等。王琦检察长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合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统一的检察服务平台,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以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王琦检察长重点强调了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问题,要求监理公司积极行使监管责任,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方规范施工,将施工安全放在首位,避免人为事故的发生。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及工程图纸施工,原材料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达到国家专门机构标准,保证整体工程质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