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政治部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1-02-22 15:2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部工作质效,做好2021年度工作规划。近日,沛县院政治部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该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主持,政治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勇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全面梳理了政治部党建、组织人事、对外宣传、教育整顿等工作要点,每个人都讲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优化了部门分工。刘勇主任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工作质效。政治部工作内容繁杂,千头万绪,需要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循序渐进开展日常工作。二是做好工作衔接配合。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坚持相对分工,政治部各项工作均有交叉,需要大家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共同做好部门内的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能力建设。立足岗位实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办文、办事的能力,提高综合能力。

  新的一年,政治部将在刘勇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沛县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安宏杰